“明镜”的写作与杂志的新管理相冲突

作者:雷保璞

编辑因在“Bild”招募他的副手而引起轩然大波。作者:CécileBoutelet2013年9月2日13时12分发布 - 2013年9月2日更新于13h17播放时间3分钟。订阅者文章9月2日星期一的编辑会议是德国最具影响力的周刊Spiegel的一次多事之秋。这是第一个由新任主编沃尔夫冈·布克纳(WolfgangBüchner)执导的。但即使在此之前实际录取办公室,它已经引发了书面抗议,并于8月21日,被任命为助理尼古拉BLOME,图片报原副总编辑发布。布奇纳先生的第一个决定经历了许多作家斯皮格尔的挑衅。提名已知,他们在特别集会中相遇,并与布洛姆先生一起投票。他们的论点众多。德国最广泛阅读的报纸Bild是出了名的保守派。但明镜的创始人鲁道夫·奥格斯坦,挂靠杂志“左疑问,”关键面对面的人力量,一个位置,因为激烈的辩护。编辑内部的问题美国国家安全局(NSA)今年夏天的窃听事件受到广泛对待,并使政府陷入困境。起草人指责Bild最小化了案件的范围。他们还记得Bild对前国防部长Karl-Theodor zu Guttenberg的支持,后者涉嫌抄袭,最终辞职。然后斯皮格尔指责Bild有右翼民粹主义,并于2011年9月命名:“Bild,纵火犯”。但是,尤其是对希腊的运动,拥有最持久的印象周刊:在2010年的一系列“一些”挑衅,图片报曾描绘的希腊人在民意挥金如土和骗子,和广播认为该国的援助计划剥夺了德国人的经济。这些编辑选择得到了Blome的支持,他为保守的新闻组织Axel Springer工作了20年,并准备领导Spiegel办公室在该国的政治首都。 “这场灾难,”该杂志创始人的女儿Franziska Augstein说。....